顺心而活,顺天而为,顺其自然

©
Powered by LOFTER

PS与AI的一些东西~~~~

广告设计常用的快捷键

 

 

十大最常用快捷键:


七个色彩校正快捷键:


八个图像编辑快捷键:


三个界面快捷键:


 

(一)字体技巧
把文字全选,按住ALT+方向键。。。可实现相应的字间(我们这比较普遍使用方正大黑简体字体)
(二)用钢笔时如何快速将路径转换为选区:CTRL+回车键
(三)如何链接图层,然后进行相应的操作
1简单方法是按住CTRL,然后点击想要链接的图层
2是同事告诉我的:CTRL+SHIFT+点击画布上自己想要链接的(图片,文字等等),,第一张自己选择的图不用点击,或者会出现这样的提示:不能使用移动工具,因为没有选中图层,记住是在画布上操作哦
(四)F键的运用不错 ,我这里不多说了 相应的大家应该都知道,不知道,试试就知道啥意思了
(五)在我们挂有QQ时,是不是觉得后退时,把QQ按出来很讨厌呢,方法很简单,QQ里热键设置就行:在桌面左下角QQ面版左键单击,选择系统设置——热键设置——第一栏中选择使用热键:F1或F2等其他或者直接无!即可解决!以后你提取QQ消息就直接使用你刚才设置的热键就OK了!
(六)按住SHIFT时  移动物体不移跑位
(七)复制,粘贴
我们普遍的方法是CRLR+C  CTRL+V
这里我要告诉的方法是按住CTRL+ALT,然后移动想要复制粘贴的,,,即可实现相应的操作,如若只想要将某一样图片 或者文字,复制时 只要将其选取,然后再按这方法即可,没有图片说明不知道大伙懂不  汗
(八)图像大小CTRL+ALT+I
        画布大小CTRL+ALT+C
这里我想说的是改变图像大小时图像也会相应的变化,改变画布大小时  是只改变画布大小,而不会改变图像大小的
其他方法我就不多说了 。都是比较普遍的了


蒙版软件的相应快捷键
选择多个:  按住SHIFT+点击想要选择的图片(即可实现成组操作)
复制粘贴:方法一样,不过这里要按住ALT

评论